60B防火快速捲門 遮煙捲簾

嚴選60B防火遮煙捲簾、快速鐵捲門廠商,新北弗斯達防火捲門

在新北市眾多的鐵捲門廠商當中,弗斯達防火捲門以出色的60B防火鐵捲門製作品質,受到了大家的肯定,許多客人在經過多方的篩選後,都會選擇指名本公司服務,並且利用本公司專業的60B防火遮煙捲簾製作經驗,可以依照客人的要求,給予到位又完整的60B防火捲門訂製服務,協助有特殊防火鐵捲門尺寸、大小需求的客人們,得以順利擁有美觀且防火性能好的鐵捲門。

累積眾多服務案例的本公司,從成立至今,始終保持著同樣認真、負責的服務態度,替前來的客人進行深入的60B防火快速捲門客製諮詢等協助,如果您正在找理想的防火鐵捲門廠商,防火捲門訂製價格透明、服務推薦口碑極好的弗斯達防火捲門,就是您不能錯過的嚴選新北市60B防火遮煙捲簾、快速鐵捲門廠商。
60B內坎式遮煙捲簾
60B防火遮煙捲簾、防煙幕、快速捲門的防火等級,60B 的等級意味著該產品已經過測試,符合CNS11227-1及CNS15038認證,可提供至少 60 分鐘的耐火性,這種類型的認證在商業和工業環境中很重要,以確保在發生火災時,人們有足夠的時間撤離建築物並讓消防員做出反應。
60B防火快速捲門
內坎式60B防火遮煙捲簾
外掛式遮煙捲簾

熱門60B遮煙捲簾產品施工

60B電動防火捲門家用